青釉

升级打怪

复工第一篇 转自一个喜欢的 豆瓣博主-徐慢慢

曾经很长的一段时间,我一直在“准备”状态中生活。

我总想:等我忙完考研、工作...我就开始做想做的事,开始运动、开始规律生活,开始拍穿搭写公号,开始好好的卖水果,开始开始约朋友春游......

我总觉得,现在的生活不是“真正的生活”,真正的生活存在于未来的某个地方。

但后来发现,一件事结束,还会有下一件事等着我;

随着人年龄的增长,只会越来越忙。

然后就导致生活永远在拖延,永远在推迟,永远在准备。

我好像总被一些力量推动着朝前走。

认识到这点,我开始惶恐和反思。

一段时间后我发现,克服这种状态,最好的办法是:立刻去做

无论是你觉得真正热爱的事,还是关于生活的新想法,立刻去做。

千万不要怕耽误时间,不要怕打破一点生活的平衡。

想去写公众号就立刻去写,哪怕生活还要兼顾很多其他的事情,没办法像大V一样日更,但保证每一篇“良心”就够了;想拍穿搭就去拍,不要怕搭配幼齿、没有专业摄影师、画质不够好、姿势不美,抱着“分享”的心情记录,每天都会有进步;想去甘孜川南就去查资料,放下手里的事立刻去查,不要想“等忙完这一阵再去研究”,那你很可能永远都不会去查了;想减肥就手里的蛋糕立刻少吃一口,千万别推到明天。

“哪有什么完美可言,去做就是一切。”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