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鞋子开始磨脚 夏天就到了

是个不爱穿袜子的人

天暖了更是啥也穿不住,大概是脚丫长得不好,瘦骨突出,什么鞋子都磨,很是艰难,今天穿了新的匡威1970s,经典款 踩屎感,舒适度upupup,人生中的第三双帆布鞋,对它抱了很大的期望,但是,,,嗯 但是前面的话都不重要,今天没穿袜子,一小时 又给我磨了个血肉模糊,脚后跟和小拇指,不得不松开鞋带半踩着穿着,去加油,收到了诸多同情的目光,看 好好的孩子,这么大个子,一跛一跛的,给信信说,信信说我傻fufu的

嗯,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,有30岁了呢,前两天烫了个巨风尘的头,很有30岁的样子了,,,,悔的个我,过两天去改颜色,哎日常折腾,这个钱不折腾在衣服上就折腾到了头发上

中午和老铁吃了年后的第一顿小烧烤,都快夏天了 啊西~

这几日最常想的就是在有露台的房顶上穿个小裙子,吃顿小烧烤,喝个小啤酒

也没有原因也不想别的就想喝个小啤酒 发个呆,舒缓一下绷紧的神经

换季了要找出轻快的薄衫和小西装外套

如果是30年一段进程,那我又是站在了起点上了呢

做个最爱自己的人

这几天在闲鱼上出包包,很爽,还有前几天带领群里小伙伴的团购拼了一箱医美面膜,那句话怎么说 穷人互相踩压、富人互相提拔,和有货源的小伙伴合作,争取有更多的睡后收入~对啊只想搞钱

前两天暧昧的小哥哥让我送他两盒面膜,我都没答应,哈哈小气就小气,先贬我的面膜再让我送,几个意思,不谈恋爱,怕对方惦记我的面膜

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