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当所有工作落下帷幕,给2020定个调子

昨天和小妹吃了和牛,人间美味,喜茶的豆豆波波,哈根达斯糊弄人的冰激凌球,热量爆了,逮到一个00年的小美女 ,太好看了,年轻真好

席间和小妹探讨起了终身大事的问题,说我要么就特别底层,要么就特别顶层,大概是Doc.Lu之后,我的眼眶高了?感觉也没有啊,有个加了微信5年的帝都土著好友变情侣,然后就是大街上被老奶奶相中,要介绍给自家外甥,爸妈副厅级那种和微博上刚认识的这个高帅小弟弟,没事就自驾美洲大洋洲的,,,,这都是我走着走着就掉到我眼前了,我眼框子高了?我没有啊,一无所有还负债20万的离异男我也跟过,不还是家里不同意嘛。对 ,我妹给我看了一篇大龄剩女最后是否妥协的文章……暗示我啥……

首先在现在这个年代,不成熟的婚姻倒不如一个人过清闲

其次,为什么不相信我有足够好足够优秀去配的上我想要的东西?

我第一学历低,我就努力工作拿到先进个人,

还复习考研报了dream school

我按时健身保持身材平衡营养强身健体,是为了和油腻男一起?

我练字画画兴趣涉猎广泛,最后和一个会天天打游戏看剧的男人在一起?

我虽然挣钱不多,但毕业以后就一年去一个地方看不同的世界,天南海北的也都见过……

是,这些只是小范围的,我没有见识过更大的世界,但起码要志同道合

给闺蜜说 她们还是觉得我挑,,,,我挑了么?被这样说真的很不服气啊


可能,还是要一个人走下去

或许,目的性太强也不是一件什么好事

跟头脑一向清晰的信信说了这事,信信说,妥协是为了什么,说到底为了钱,我们这种二三线城市独生女又有房的,不会轻易妥协。

看透自己命运哈哈

所以2020年,还是要继续努力一个人好好过生活

微博签名改成了52Hz的鲸歌

当我向婚姻低头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很丑陋

人生本就是大梦一场,丰富人生体验吧

农历新年,交往房租买完车险还完房贷 就奖励自己个佳能吧嘻嘻

相信自己的坚韧 顽强


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