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借一下肩膀

可以理解 只是借一个肩膀

在电影院里睡着,没有过多苛责

更多的体会是,自信需要更多的物质基础支撑,自己能挣才是硬道理

才有足够的底气,面对更好的人或者东西

闺蜜要买X2了,她说谈恋爱耽误她挣钱哈哈哈 

我对金钱还真没有太大感觉,就是够花就好

追求不在于此吧

够我买画材、看展览的就够了

真是胸无大志

相遇即是缘,近几个月,我大概是来还债的

算命师傅说明年我的烂桃花蛮多,就当提前适应一下了

不开晨会的周一,供我自己总结归纳做一下weekly

距离农历新年还有10天不到

继续画画、记手账 、愿平稳度过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