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疫期宅家的日子

想喝冰阔落、炸鸡、薯条、火锅、奶茶等十种垃圾食品的第20天

在家呆了15天有余,放假前的紧张气氛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直至全国大街小巷13亿多人口全部宅在家里,武汉封城,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上豆瓣看疫情消息,顺便讲给父母听,然后就好生气好难过却又无力,每天上午都是这样,每天下午就安排不同的兴趣爱好:做手账、涂油画棒、画水彩、总要做些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好让自己不老是刷手机。作为一个运动习惯每周两次健身房的人来说,没什么比憋在家里更难受的了,但想想作为普通人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给国家添堵,也就算了,找出阳台上积了灰的瑜伽垫,冲洗干净,跟着B站林芊妤瘦腿操运动、健身博主的zumba课程做适当的体育锻炼,不然天天躺着坐着容易便秘……(不美好但是事实)

山东省援助武汉医疗队最近一直有出发,派了好几队了,过了他的生日,又有派他们医院的医疗队,那颗心还是不安分的躁动了,发了短信让他做好防护,希望他平安,他回信说还轮不到外科,让我也做好防护,恩 那颗心又放下了,信信说我闲的,我可不就是闲的,毕竟参与过生命中一段美好的那个人,即便当不成恋人,也希望他能安然存在在这个世界上,某一个角落。

(这个心态一点都不像9月份跟他绝交的时候,果然时间留下的都是好的部分)

两个人能遇见,本就不易,能发展为亲密关系 ,更是难得,所以如果有这样的人,你们从相遇到喜欢到决定在一起,后来又因为某种原因分开,但是并不能否定开始的美好和某些性格脾气的相投,所以,不想归还于人海,也不会打扰,留有一个手机号,在 某些重要时刻,我能联系到你,足矣。突然想到在青岛那年,有次油管爆炸,远在青海的班长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是否安好,那种被惦念的舒心和欣慰,无比熨帖柔软,是生命中的高光时刻。

又矫情了?

2020开年的这一切,提醒我们要珍惜眼前,珍惜当下,之前平日里最平淡不过的每一天,城市喧嚣车水马龙,现在看来都无比珍贵,每三天我会出门放风,通常在夜晚,看着空旷的街道,关闭的商店,总会难过、眼酸,祈祷上天让闭锁的城市重新呼吸,恢复往日的生机和活力,只是回归平淡就好。

新闻上有个武汉的外卖小哥,他说“现在我穿梭在大街小巷,街上没有车,路上没有行人,我骑得很快,但我一点也不开心,我骑着骑着就哭了”

……

管好我自己,不给国家添麻烦!!

在家待着太省化妆品了,现在就是好想去上班,好想穿我新买的春天的小裙子,好想回到以前平平淡淡的日子,加油啊,一起挺过去。

在这片土地上出现了太多让我们感动的人感动的事,一定要快点打赢这场战斗啊!




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