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失眠的草稿箱

喝茶过多的周五 我很想睡却失眠了,最近只想一个人待着,推了两个饭局一个电影局一个奶茶局,一个人健身画画做手账做真题,在不为人知的平台写随笔,我想变得纯粹一些,只想和自己对话,有太多想做的事情了,我要抓紧时间……

晚上健完身去谭木匠拿之前送修的梳子,因为没带单子店员执意不让我把梳子拿走,我说我给你写个条子作为凭证,好歹同意了,随意撕了一块纸给我,我写完了,那个大姐说“姑娘,字儿写的真不孬”[挤眼]真令人开心!

这个冬天一点都没觉得冷,暖气就送到了,那句话不是说生活不是租的,于是准备装饰一下我的卧室,纵然衣橱里的蛀虫啃噬得我的羊绒衫羊绒围巾一个一个的洞,也要靓仔起来。顺便入了油画棒的坑,喷上定画液就能上墙,完美!

2019就快过去了,疯狂的做很多事情,亲力亲为,大概是想赶超细纹的生长速度,我失去了一些,也得到了一些,还好 守恒!

此刻凌晨一点三十七,我饿了,看着马甲线清晰的平摊小腹,我就喝了杯水,哪有不难的事情啊,都难,顺势而为,依然要做一个好好说话的温柔的人,不偏颇矛盾,不低微脆弱,不盲目索取,亦不事事推敲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