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坐过你的春风,坐过你的小牛,以后还要坐你的牧马人

我有很多话想说

天冷了要加衣服了

坐过你的春风,坐过你的小牛,以后还要坐你的牧马人


最近那辆edge老是挡住我,进出小区也能看到

那是你去年打算要买的车,昨天恰好我也穿了一身去年和你分手后买的衣服

这些琐碎的事情,让我想起你,去年此时的你

是真的有开心的在一起聊军事、聊游戏、聊你奇葩的病例、安慰你送走病人后哭红的眼睛

可你又那么怂没胆识没勇气自尊心还极强,怒其不争

可是心里的感觉确实你那么孤独那么清冷好想去温暖你

偏偏我也是高傲的不肯低头

可时间总会把难过推的一干二净就剩下想念,没有了抱怨

你就是我的那个不可得,或许得到了也就不会那么喜欢了

我也知道我没有真正得到过……


山脚下雾气氤氲

我换了加绒的卫衣窝在桌前,小脚裤束口在脚踝以上格外利落

这种天气适合喝红茶,拿个小锡壶煮着,兑一点牛乳和炼奶

敲敲字,考研今天开始报名了

记得去年你是拖到最后一天报的博,我准备了4种字体帮你写导师评语和申请书,你还夸我说自己怎么就做不到字如其人,写完了就带我去吃辣椒炒肉卷小饼了,还给我剥柚子,吃热乎乎的烤地瓜,每晚还要回医院报道,没有真正的哪天休息过完整的一天,这些都不能想不能想啊啊啊啊

我相信不会再有哪个姑娘能和我一样和你聊这么多这么深入,但我又受不了你和我聊你的前女友,你之于我,我之余老贾,同样的角色,能量守恒。

报完名就要认真复习了,两个月的时间

加油,如果发挥出色,那我们北京见!


秋天的无病呻吟流水一篇~


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