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釉

升级打怪

9.6两颗智齿掉落

单位新址坐落在山脚下,窗外可以看到小松鼠灰喜鹊

从夏到秋季,眼看着树叶由绿色饱满到干薄脆爽,失去水分

法桐的叶子也是眼见得变黄卷曲

失去一部分生机,留下胀满熟透的果实

石榴、无花果肚里蜜一样甜


一年了,好像每次有这样的时刻都想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点什么作为纪念

不然这个笨脑筋喜新厌旧的时间久了怕是记不得

第三个耳洞、相继拔掉的4颗智齿、想好图案却没有落实的纹身

他们帮我记着呢


昨晚梦见他了,依然很温柔

我诡异的戴着泳圈在地上匍匐,他骑着自行车走过

远远看到我,朝我这边过来,帮我清理擦伤的伤口,一言不发,温柔死人的样子,专注的像他工作时那样

我带他回家,他很累,在我杂乱的小床上扒拉出一块空抱着抱枕躺下就睡着了,依然一言不发,眉眼间尽是疲惫,我只知道他工作很忙,还好 他睡得很安心,我在外间忙着家务琐事,只是,睡醒后,他又一言不发的去上班了


梦里面 和他平静的相处

我在想什么呢

对亲密关系没有太多要求,都安静一些就好

只要你在,就很安心的那种

可以分开旅行、和朋友吃饭聊天、分房间休息

不用时刻黏在一起,只是在累、无助的时候,还有个港湾可以依靠

真是越活越独了

   
© 青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1)